千代丸子(许瀞予)

[段子]女儿是前世情人

#刀剑乱舞假的乙女向,作者三大男神,睡眠不够脑洞大开:D
#慎入

因为某咸鱼三大本命是鹤球宗三一期,所以自己命名这个组合叫花见团子!!(= =??好像有点不对一期哥发色那么亮叫樱花草莓牛奶??(好像会喝死人)樱花草莓大福???(感觉可以)
那么叫樱花草莓大福组!!ow<☆
共同点是三个本命都是排骨!!(x

那么其实这篇是要讨论....婚后和刀刀们的孩子(正确来说是女儿,我喜欢女孩子!!)的互动wwwww有没有下篇看缘分owo )g

一期一振
-女儿完全继承了爸爸的气质,小淑女一位
-亮眼的发色跟到了一期,让你好多次想要给她梳双马尾cosplay初音(×
-发丝和爸爸一样软软的,盖在水汪汪的眼睛上。
-一期粟田口的基因太强女儿除了瞳色没有一样是继承到你
-一期表示这是好事
-这样女儿才好嫁
-一期一振你说啥说啥?嫌弃我啦!?o皿o
-不得不说粟田口家教非一般,女儿才不过3岁出落得比你还大方淑女
-一期平时很疼女儿,(加上十几位叔叔和一位叔公一只狐狸五只老虎)女儿另一样继承到你的是撒娇功力
-取名字的时候粟田口简直炸开了锅不断讨论
-总而言之就是粟田口小公主
-我一撇嘴巴我爸爸妈妈还有十几位叔叔一位叔公一只狐狸五只老虎过来owo/♡

宗三左文字
-眉眼五官继承了爸爸的倾国美貌,但是发色跟的是你,瞳色就有点特别,一只是宗三的蓝色一只是你的瞳色。
-发质完美继承宗三美人的卷发,幽幽气质小公主
-性格你暗自庆幸跟到你,不然生得和她爸一样闷骚该怎么办(×
-但是似乎比起妈妈撒娇功力更好...因为宗三意外的宠孩子
-没错超级宠,那眼神温柔到你都吃醋
-孩子开始喊爸爸妈妈后很多次在喊宗三爸爸的时候皱起可爱的眉毛露出疑惑的眼神O x O?
-爸爸怎么长得那么美更像妈妈owo???

鹤丸国永
-白鹤基因好强...你看来看去女儿身上没有一点是继承到你的除了一缕发丝和你的发色一样其他完全是按照了爸爸的样貌
-月饼模印出来的俩父女性格也一模一样
-本丸混世武则天owo
-日常是和爸爸一起闹事
-但是鹤丸教子有方,做了坏事会和爸爸一样向受害者诚诚恳恳的道歉,会不会重犯那是另一回事
-鹤丸是那种超级紧张女儿的类型,取名字的时候还特地去请教三日月歌仙烛台切等人了
-妈妈爸爸说要带我飞天耶owo


算了吧我是不会和他们有孩子的我不开车(淡定咸鱼躺)

评论(28)
热度(152)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